express

全职粉,是个叶吹√还喜欢其他奇奇怪怪的作品√懒√手癌√手帐萌新✓

发各种乱七八糟的文

【时之歌】这个泳圈看起来有点傻缺【南国组】

坚持发糖一百年√
小学生文笔√
ooc见谅√

此时的赛科尔觉得非常尴尬。
正泡在水里的他戳了戳套在自己身上的鸭子泳圈,郁闷地问正站在岸上维鲁特:
  “这个泳圈看起来有点傻诶,还有其他的不?”

这一切都都是因为三天前的那个任务。
任务的内容是潜入一艘从南岛开往东国的商船盗取里面的一份重要资料。
任务进行得很顺利。
任务小组准备撤离的时候,身为指挥官的维鲁特原本是计划全员游回塔帕兹。
但是,他忽略了一点。
赛科尔不会游泳。
当然任务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任务小组的其他成员都安全地回到岸上,至于赛科尔……
赛科尔本人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靠一些神奇的特殊手段回来的。
反正他是暗影之子,只要他不想,没人能看到他。
事实上,是维鲁特走的时候顺手从船上弄了个救生圈套在赛科尔身上,像遛狗一样把赛科尔牵回来的。
回来之后,维鲁特决定私下帮赛科尔把逃过的游泳课都补回来。
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
少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维鲁特连蒙带坑半威胁半诱惑好不容易把赛科尔拐到游泳池后,直接一腿把赛科尔踹进水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就不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吧。”维鲁特如是说。
于是,便有了上述情景。
赛科尔与池水搏斗无效后,只好任由泳圈带着他随波逐流。
“泳圈只有这么一个,用不用随你。”维鲁特扔下这么一句话,便一头扎进水中。
“话说这泳圈哪来的?你的??”
“……”
“别告诉我是你学游泳的时候用的,我会鄙视你的哈哈哈哈”
“……”
“真的是你的?这个泳圈真没品啊哈哈哈哈哈!”
“……滚。”
“放心维鲁特我会帮你保密的哈哈哈哈!”
“诶卧槽维鲁特你想干嘛?放手!别撤我泳圈!”
“卧槽!维鲁特你混蛋!救命!help!”
“维鲁特你不救我就没人还你那十个金了!”
“游泳池淹不死人。”维鲁特很淡定地说,“还有,从我身上下来。”
此时的赛科尔像只章鱼似地四肢缠绕在维鲁特的身上。
“不要!”
没错就是刚才维鲁特强行把泳圈从赛科尔身上撤走泳圈的时候,赛科尔条件反射一样拽住维鲁特,然后,整个人都缠在维鲁特身上。
“维鲁特你身材不错诶,怪不得学院的女生每次见到你都忍不住流口水。”
“够了你不要乱摸。”维鲁特觉得有一双手在他身上游走。
“你说我把你的泳装照一个金一张不五个金一张出售,会不会有很多女生抢着来买啊。”
“维鲁特学长的独家泳装照啊!”
“买出去肯定一本万利啊!”
维鲁特突然觉得很头痛。
维鲁特一直以来受到的教育就是,身为决策者,应该要对自己的决定深信不疑。
现在他少有地怀疑起了自己。
我到底吃错什么药才会想教这家伙游泳啊?
不过,这家伙泡在水里的时候,
还是挺可爱的嘛。

应该会有后续的……吧
假如我懒癌没有犯的话……

评论(11)

热度(40)